*♥我很任性..我很固执..我就是这样..这才是真正の我♥*

你现在所停留的地点:晶的部落格=]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13*07*2010

今天我最爽の一天^^
因为啊~~~我没有事情做^^
早上我去老公家..我看[下一站 幸福^^]然后老公哦哦^^
猪是酱的啦>.<"不是哦哦还会做么^^咔咔~~~
本来说好去我妈咪家的~因为啊...妈咪要去亲戚家~

我的猪猪老公从10点托5分钟...在托睡5分钟..............他的5分钟.............!!!!
不是跟我们平常人一样的莫........
一哦哦多5分钟.........!!!就到料12点 >.<" 可爱叻 =]

然后要出去时...老公妈咪叫我们吃饭下出去^^结果呐~~~~我们不吃~~~hehe^^
跑去旧星光那里吃^^哇咔咔~~~~
然后就去妈咪家咯~~~~~
我们去到SG.PLAN....把老公介绍给很多亲戚料^^哇咔咔~~~

然后有趣の时~~~~~~~
老公看到~~~~
妈咪的鞋鞋有tahi~~~~~~~~!!
哇咔咔~~~
笑到呗大行^^哇咔咔~~~

然后我跟老公过后就回家去料^^
本来要洗车~妈的!!!从3点到4点都还没有到我的车!!!!!!生气....就架走料>.<煞到^^啦啦啦......~~~

然后我们就回家料^^今晚我在跟我的宝贝老公~~~一起吃晚饭^^幸福幸福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