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♥我很任性..我很固执..我就是这样..这才是真正の我♥*

你现在所停留的地点:晶的部落格=]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11-07-2010

呼呼..
我好久没有写blog料>.<"...BecaUse 0f.....因为之前啊都好忙..然后啊..玩电脑时都要等我家の啊瓜让我玩..每次都是那么自私!!!自己霸占整个电脑!!
现在好囖^^
我有自己の电脑料^^细细...
今天又是去那老人の店帮忙..累累呐T^T
早上5点就起来准备料..到了晚上6点多才关门[打羊]!!
回到家都7点多料T^T...
 
现在冲好休息好已经8点多⑨点料..
刚刚跟宝贝老公通好电话^0^  我告诉他...今晚我要赌球>.<"老公听料笑我...呵呵^^
可是我还在犹豫...o_O???不知道要拿何兰??还是西班牙~~~~???
还是我想好下...在给老公答案^^哇咔咔...如果赢钱钱...明天我要去做我の头发......玉米烫...WAIT ME =]
9.15PM
我一下下在上来哇^^
要想下拿哪里^^
咔咔 =]

9.30PM
结果我拿哪国勒??
何兰还是西班牙啊??


我の答案是............
我拿荷兰>.<"
结果我的猪猪老公说~
是我的话..
我拿西班牙= =
猪的老公........!!!!
怎么说我拿包输啊??
扁你啊~~~~
荷兰荷兰荷兰~~~
加油加油加油↖(^ω^)↗
哈哈 =]


我要赢给老公看~



我爱我的老公^^
LoVe U sotong 

呵呵^^
晚安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